A 蒹葭

一个梦而已

 (本人为 小明是怎么死的 深度中毒患者,最近又看了硬核一中,精神不太正常,昨晚做了个好奇怪的梦)

  正文(算是吧) 

  看不清,听不清,四周好黑,我在这里干什么呢

  忘了,大脑一片空白

  谁在那儿?谁在说话?我又是什么

  我喊了两声,喊的又是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

  忽的前面有一点亮光,我向那跑去

  漫无边际的黑里有一片花白,显得异样,格格不入,走进了,发现是一个泳池

  扭曲    怪异

  “啊!!咳咳咳咳咳”

  有人在干什么?

  “啊!——死人了”

  谁又死了?

  我在泳池旁打转,四周不断有声音涌进我的耳朵,却什么也没有

  耳膜不断震动,信息传到大脑,却中断了

  终于

  我看见两个人

  泳池旁蹲着一个,而另一个被他按到水里,按着头,深深的压到水里,水下的人在反抗,发出一阵阵惨叫

  良久之后,四野无声

  岸上的人松了手,慢慢坐下,把脚放在水里,轻轻的摇着,掀起水花,最后,踩在沉入水底的人身上

  他示意我过去,我清楚的听见他说

  “看看谁死了”

  我向水底看去,那里安静的躺着一个人

  等我看清他的脸后,他突然睁开了眼,看着我,四目相交

  那是我自己的脸

  

  然后

  

  

  我好开心啊,我好激动啊

  死的人是我诶

  我死了啊,好激动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想)

  再然后

  我看着水底本该死了的人,慢慢坐起来,起身,站起来,迈上池边,把岸上坐着的人提起来,就那么拖着,向我走过来 

  与我握了个手??(自己跟自己握手的既视感)

  寂静的四野有谁在唱歌

  

  只听他唱到

  

  “小鸡  小鸡    Dabby”

  “呆 呆 的 小 鸡”

  “我 是 小 鸡  Dabby”

  “帅  气  的  小  鸡”

           诶嘿!

  

  

  醒来之后的我:?????

  

  

  

评论(1)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