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蒹葭

无法节制向你靠近(1)

 (闲下来再写一个,绿总的记忆???我还挺喜欢这个设定的,就跟动漫一个设定,放绿总身上了) 

  正文

  未来会是什么样子的?

  无从知晓,我不拥有回忆,却能预知未来

  我知晓自己的未来,像玩手游却得知了通关密码,索然无味是我对生活的感受

  自己会过什么生活,会遇见什么人,我一清二楚

  无趣

  我开始追求与我所预知的,截然相反的人生,我少走了许多弯路,做了许多不同的决定,改变了许多结局,结束了很多不必要的人际关系,我的一部分人生轨迹开始偏移,我对此十分满意

  但

  有那么一个人,无论我做出多少不同的决定,有关他的那么一部分始终存在

  他叫小蓝

  我知道我可能将会对他有不一样的情感,也知道我要是说出来会面临什么样的结局

  不去经历

  这是我最初的打算

  今天到了我们相遇的时间点

  本来,我与小蓝是在一个雨天相遇,在我熟悉的那条街道上,我向跌在水里的人伸出手

  很土的剧情

  而今天,我特意绕开了往常会走的那条路,我撑着伞走在陌生的街上

  “如果我不去,应该也有人会向他伸出手”默念着,向前走

  看着未来的轨道逐渐偏移,我却没有感到一丝快乐

  应该??几率是多少??要是没人去,怎么办,他独自在大街上?

  就算有,那不是我

  不该去的,不应该去的,明明想好了,不去经历,不去开始这一段关系的

  可,为什么?

  向后转了个身,奋力向那个熟悉的街跑去

  这不是命运的支配,我的大脑命令着我的躯体,我的四肢自愿展开行动,我很清楚

  但,为什么,我一时没想明白

  看到了 

  陌生,却在无数次我看向未来时熟悉的人,他跌坐在水里,东西散落一地,泥水迷了眼

  “幸好我来了”  我有些庆幸

  放缓脚步,努力使自己平复下来

  我向水中的人伸出手,命运的齿轮归位

  是天晴

  “啊,谢谢”

  小蓝用力的抹着眼 ,可碍于手上也有,始终擦不干

  我抬手抹掉了污秽,白净的脸冲我露出微笑

  像画一般美好

  我喜欢蔚蓝色的天空,而他蔚蓝色的头发在阳光下闪耀

  “我叫小绿,很高兴认识你”

  

  

  (之后会有后续?应该吧,大概会分三小段)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