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蒹葭

无法节制向你靠近(2)

  (某天想起自己还有一个文)

  正文

  “That's all for today's press conference. Thank you for coming”我说完最后一句松了口气,往后靠了靠,稍微伸伸胳膊

  “小蓝今天一起吃饭吗”

  我发出了邀请,即使知道小蓝一定会答应

  “行啊,吃什么?没想到发布会时间延长了这么多”

  “对啊 ,是比预期的长了,但很成功不是吗”

  “嗯!所以小绿 ,我们去吃什么,时间好像不太够了,一会儿还要去开会,啊—”

  “要不去员工食堂吃吧,毕竟时间有限”

  “也行吧”

  还没等研究出到底吃什么

  来了两三个记者,是刚才人多没采访上。这下小蓝被几个人夹在中间,显得无措

  看着小蓝手慌张的样子,我往后稍稍退了一步,饶有兴趣的看着这一幕:小蓝一着急就会脸红,这会儿像整个人浸没在酒里,镀上一层绯红

  目光对上了小蓝,他的眼睛在说“你快过来帮帮我”小蓝的眼睛很漂亮,用灵动来形容那双眼睛在合适不过

  我没有过去,反而因为觉得很有趣,摊摊手表示自己也帮不上忙——谁能想到一个人工智能的天才会不善与人打交道呢?况且他那无措的状态,显得他……很可爱,想到这我略微顿了顿

  可爱…吗

  当我再次抬头一个人正与小蓝握手,手握的很紧

  这个动作我是知道的,但还是不爽,非常不爽

  我快步走了过去,笑着说“几位要是想采访,可以找第三开发部的永乐先生,他是本项目的主要负责人,会给几位详细介绍的”说着我拉开了那人的手,假意与他握了个手,但也只是表示一下,便快速松开,那几个记者却还不死心,又纠缠了一会儿

  “几位要是找不到永乐先生 ,可以找发布会负责人灰羽,他会带几位去的” 我尽量控制自己的表情,尽力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亲切——几个人的目光还是停留小蓝身上,这已经让我很不开心

  终于打发走了这几个东西,我回头看小蓝,他送了口气,脸上的绯红还没下。因为刚才那个人,那个举动让我生气 有些迁怒于小蓝

  “他握着你的手,你怎么不松开?!”

  “啊??”

  看到小蓝突然被说的委屈疑惑的模样,我突然意识到自己现在像个看到自己珍藏的宝贝被别人摸了一下,而乱发脾气的小孩儿

  “我的意思是,像刚才那种情况,没我你怎么办”说着我往前走了一步,使自己与小蓝很近,几乎贴着

  小蓝因为这过今的距离脸更红了,却又因为发现我并没有生气而十分开心

  “这不是有你

  我承认,即使是知道小蓝会说什么,即使是知道最后悲惨的结局,我依旧会因为小蓝而动摇。

  [今天天气也不错,天是晴朗的蓝]

  “啊啊啊!快到时间了,吃不上饭了啊”小蓝慌乱的喊着,面上生无可恋

  “我饿了啊,忙了一天了快”

  真是……可爱。我这么想着

  “小蓝,巧克力奶喝吗”

  “喝!当然喝!快给我续命。可是你从哪拿的?我喝了你怎么办”

  “哦 没事,你喝吧,我已经喝一袋了”

  “哦~”

  小蓝抓着我的袖口 ,另一只手拿着奶盒,拽着我把我往车里塞。结果自己因为跑急了,呛着了。我拿起纸帮他擦着脸,顺便揉了几下他的头。

        [哪有什么另一盒,那是专门给你备的]

  

  

  (下一篇高能预警,有时间就写)

  

  算是小番外??

  小少爷:谁拿了我的巧克力奶?!!肯定是医生,他老不让我喝。医生对我一点也不好~我要喝巧克力奶~巧克力奶~~

  永乐:极光??哪来的记者??保安——

  极光:我不知道,小黄什么都不知道

  

  绿总:大家牺牲一点,我离老婆更近一点

              


  

评论(1)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