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蒹葭

无法节制向你靠近(3)

 (拖更致歉) 

  正文

  事情开始不受控制了

  我喜欢小蓝,这显而易见。

  我以为我能藏住,但似乎不能。看着他明媚的蓝发,心跳声是不会骗人的,它只会越跳越快,随之而来的是欲望,无法抑制的,冲动的欲望。

  我开始尝试改变未来,可未来丝毫未变,那个离开的背影依旧清晰,愈发靠近,愈发真实。

  日子一天天接近,我惧怕于那个未来。小蓝绝对不能离开,或许可以做一辈子的朋友,我可以讲这份感情带进墓穴,但我不甘心,也不愿意,难道就这么看着他结婚生子?最后依旧疏远?不可能,我做不到,绝对不能那样。

  那怎么办,等待,只要等待一个时机,至于具体什么时候,这需要我自己创造

  该怎么办呢…………

  “小绿?小绿?你在听吗?”

  “哦,当然,你继续”

  “我已经说完了……小绿最近状态都不太好,是,遇到什么事了吗”

  我怔了怔“没事啊,只是……最近有点忙,没睡好”(小绿内心:其实是在研究如何能将你吃摸干净捞到手啦~这怎么能告诉你)

  “今天调休,小蓝来我家坐坐吧,有部电影很不错,小蓝也一起看吧”

  “……好,那一会见”

  “不用 ,直接去我那吧,还可以一起吃个饭”

  

  ——————————————————

  (小绿家)

  “小蓝,你穿那双就可以”

  “啊好 谢谢”

   小蓝俯下身子手轻轻勾住鞋,末了,抬头看着我。是个笑容 ,灿烂无比,那笑是小蓝独有的,特别的。

  只对我才有的。

  我陷进去了 ,或是说更早的时候就陷进去了,早在那个雨天 ,甚至早在生命的开始。

  似是我盯了太久,小蓝脸上泛起一抹红

  “……小绿?”

  “啊,抱歉,快进来吧”

  我在厨房忙碌,小蓝要来帮我,我把他推出去,他便在屋子里四处看看,这反倒是累了我,备菜时老想着看看他,出去看上一眼又匆匆回来切菜 ,我开始后悔为什么没叫他进来。险些切到手 ,小蓝匆忙跑过来,一脸担忧,我抬手示意他我没事,他略微叮嘱就转身离开,我又开始后悔为什么没切到手,这样就能让他给我贴创可贴了。

  还是应该计划好的。

  电影到是特意选的 ,剧情很平淡,毫无波澜,但根据所有数据显示,这部电影致困率极高,被评为“一看睡一天”,想必是过于无聊了吧。

  但正合我意。

  果不其然,小蓝开始有那么点困意了,他窝在沙发里,整个人陷进去,手里抱着靠垫,头打在垫子上,摇摇欲坠。

  “小蓝,我好像有些困了,看你好像也有点,要不去小睡一会儿”

  “啊?奥,不用了,倒是小绿,最近几天你不是都没休息好吗,去睡一会儿吧”

  “但是我一直睡觉搂的抱枕坏了,最近太忙也没有买新的,是睡不着的”

  “小绿竟然是因为这才没休息好的嘛?”

  “很不可思议吧,没办法啊,我现在睡也是睡不好…………小蓝”

  “嗯?”

  “要不,你当一回抱枕?我真的很久没睡个好觉了”

  “啊?这怎么能……但是……我…………呃……啊……不行吧……”

  熟了,小蓝熟了,都冒烟了。

  可爱

  我看着他红透的面颊和耳朵,看着他躲闪的眼神和无措的举动。没准,我是有机会的呢

  “真的不行吗,小蓝”

  小蓝在做着自我挣扎,听了这,把头埋进垫子里,依旧在冒烟,却是闷闷的说句

  “小绿想的话……那我……可以的”

  得了,到手啦

  我把小蓝揽过来,让他面对着我,侧身躺下,手搭在对方的腰肢上,那触感真是没法形容的美妙。想着,感受着,我又把人往里搂紧一点,手上力道也不小

  他很乖,一动不动,也不说话,耳朵依旧很红,应是紧张了吧,呼吸轻打在胸膛上,有点痒,我的心也很痒

  时机快到了

  大概,是时候了

  

  (烂文致歉)

  

  

  

  

评论

热度(2)